今天整理行事曆 突然驚覺~什麼 今天已經星期三了
我這幾天怎麼度過的? 我依稀還覺得昨天是星期六 還在帶約書亞團契而已!
今天居然到星期三 即將進入星期四 一週又要過完了~
這幾天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一直都有一堆事情
瘋狂整理研究計畫 寫資料 還去了新竹 見魏老師!
其實 很多感慨 也很多感恩!

感謝很多天使的幫助 不管是幫我看研究計畫
或者 幫我修改英文 或者幫我寫推薦信
都非常感謝你們!真的無條件地付出和幫助!

但也有很多感慨~
聽了老師一些睿智的「開釋」 讓我覺得又多了點什麼
且 覺得很遺憾沒能繼續在他名下學習
或許 這就是一個學者的風範與視野
也收到香港老師給予的一些建議 有點悔恨自己沒把計畫寫到好
還是有很多問題 很多抽象或不清楚的地方
感謝他的耐心閱讀 以及給予明確和尖銳的銳利
(希望不會於此就被他看出我的「肉腳」)
當然 也感慨自己英文不好~ 一直出包
寫一堆make no sense的句子 文法錯誤 拼錯字
真的需要好好加油! 月中就要考試了
希望考試順利通過之外 語文也能更加精進~
(不過 我真的比較有找到感覺 最近也比較重新意識到一些語法)

最近真的非常疲倦 身體和心靈 都是
今天英文課後 在回家的路上 許久沒有在捷運上敬拜上帝
感受到上帝的安慰與憐憫 他也將與我同在 直到永遠

今天也在百忙中 見了大學的好友
他研究所就去美國讀 現在還在美國工作
真的難得可以碰到!
我們沒有一直回想過去的我們
而是看到我們這段時間的成長 以及我們的未來
但 我現在還懷念 晚上和他一起去竹東吃東西、夜遊、聊天的「兩人世界」
真的是兩人世界 我們的交情 沒有人介入
那也是一種甜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