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助教聊到「友誼」這件事情
其實 會在想....
我現在在這裡 有哪些友誼是可以跨越環境的
不管我們去到哪裡 我們都會想到對方?
聽起來有點悲觀
但是 回憶我以前的經驗
「的確」如此地真實

這幾天其實對於朋友有一些不滿
因為 我覺得一再有人挑戰我的地雷區
我真的覺得 要不踩到我地雷 應該不難吧
但是 就是一直有人要踩到
我真的很不懂耶!
昨天心理測驗也說....
我是那種平常看起來無害
但是 如果踩到我在意的事情 會爆走的那種
這也是千真萬確

但也感謝這件事情
讓我看清一些人....
其實 有些人沒有我想像好或完美
也不會有人真的如此完美
但是 也因為這種踩到地雷的粉身碎骨
我和一些人的關係 可以重新開始
或許 這是一個歸零
這可能也是一種挑戰....
未來這一年我的「流離」
或許可以看到「哪些朋友是一輩子的朋友」
還是 只是「同學」罷了!

赫然發現....這兩個是多麼不一樣
我是不是錯誤期待我的同學 都是我的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