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心情很好

早上爬起來來參加校園散步
有點無聊的活動
我跟Kelly都超晚到
結果到大草坪 全部人都走光
整個就是超級尷尬

我們拿了一直張小紙片 裡面寫了我的名字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李大林沒有點名阿
我們原本應該在大草坪右轉
到球場那裡
然後走球場後面 直攻光明頂.....
在沿著小巴的路線下山 回到大草坪

其實 應該走的路線 我也不清楚
因為 我一直都在偷懶吧
嘻嘻
我們到數學館轉彎 穿過圖書館
然後經過小吃部 女宿 轉進楓林小徑
走進工科館 坐電梯到三樓
因為相思湖畔有巡警隊
所以 我繞上人社院 走圖書館旁邊的小路上光明頂
沿路遇到超多同學
整個就很尷尬
走上光明頂 果真有體育組
...我說「我們走錯路 從梅園上來」
他說...「沒關係」
我們還是蓋了章....隨即下山
或許這是人社院的學生才能作的事情ㄅ
我們掌握了較多的資源
「對於清大後山的瞭解」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就是很會記路」
我們至少比別人少走...........200 300公尺吧
其實 我對距離沒啥概念
不過 我們真是超級打混摸魚的
於本要走工科院下山 不過 巡警似乎感覺到我們的形跡
所以 他在我們選擇路之後才走
好奸詐阿

在中間
我收到昌恩寄來的信
哈哈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胤安 上帝說 我是首先 我是末後
同時聖經也安慰人說 在神的愛裡沒有懼怕
愛既完全 就把懼怕去掉
因畏懼怕裡含著刑罰
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我會幫你代禱」
哈哈哈
昌恩 不用你幫我代禱啦
我自己也會禱告
我要開始靈修
天阿 我只要有昌恩的一半用功就好
嘻嘻
不過 真是謝謝昌恩
唉唉唉
我們真是相遇恨晚
我們在高中沒有那麼熟

我今天整個就是心情超好的
我什麼都不想管
強求的友情 不值錢
如果只能當點頭之交 那就當點頭之交吧
或許有一天
你會想要我幫忙
不過 那個時候.......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把你們當成朋友


我就是那麼自我 安怎

哈哈
2005 4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