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突然想跟你一起流浪
或許飄量的人生
才是真正美好ㄅ

永遠都在不同的
不同的語言
不同的人種
不同的文化
那種不同的生活方式
大概可以衝擊我們很多的想像吧

即使對當地人來說
我們驚世駭俗
不過 那都侷限在他們的認知
他們的語言

跟生活在台灣 這樣的漢語世界
ps.或許因為我生長在這裡 我可能瞭解他們的想法
總有人莫名奇妙
認為自己操控了自己的生活
事實上
他還是跟著別人在生活
那種諷刺的 可笑的 滑稽的
充滿矛盾的

大概只有真正的漂流.....
才是我真正想生活的
這樣又如何?
我只想當浦公英四處飄盪
我們一起漂流吧

擺脫人的口舌.........
不想爭辯

2005 4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