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人社可怕的「考間期」
ps.意指.....期中考與期末考之間的這段時間
.....報告 報告又開始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世界文明史報告....下星期要presentation
2星期後要交個人報告

現代國家與社會的形成 期末前要交.......物質文明的報告
探討哪些東西再改變.....
隨著年代改變 為什麼改變
....應該只有這篇報告

人類學......一篇訪談報告.......比我大40歲阿
這個人已經找到了
不過 我應該要問有關什麼東西ㄋ?
還沒有確定
看到的人可以給點意見吧

另一篇雖然他說沒有規定一定要寫
不過
有extra的分數 感覺不拿 大家都拿.....
反而是我被扣分
可怕的資本主義.......模式
也是討論一種文化現象吧
天阿

次文化.......也是一篇有關次文化的報告
字數多少字 就得看我期中考考的如何摟
如果考不好的話 
就要寫5000字了
話說5000字不難 不過 我連我想研究那個次文化都沒有很特別的想法
害我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煩ㄟ
看到的人 也幫我想想辦法

我的報告「應該」就這些了吧
看起來很少的樣子
不過 寫起來要人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