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好累阿...
整天的時間全部卡的剛剛好

11點多起床
哥哥找我跟他一起打ps2
主阿 這真是墮落的東西
不過 我覺得我得到的最大恩典是
....我沒有打電動 並不會手養.....上癮
哈哈哈
感信主

1點準備去學而那裡上家教
哈哈
很輕鬆吧 因為我打算給他寫考卷
我在旁邊念次文化成堆的講義........
要求學而...30分鐘寫完一份考卷 並且做出「判斷」的標誌
也就是說 他選答案是有理據ㄉ
也就是說 達到「知識」的層面 而非「真理」的層面

一開始進行順利
他寫考卷 我念次文化
不過 寫到第二份時
我們就開始聊起來了
聊一些.....高中 大學等等人生大道裡
我真的很會說這些東西ㄟ
哈哈
就不知不覺3小時過去
我想 我跟他說那些想法 還是有幫助的
他三小時只寫了2份又二分之一的考卷吧
....很尷尬
照理來說 他應該至少會寫5份
所以我把剩下的3份留給他當作業

上完家教去靈糧堂
好久沒有去敬拜了
受益良多吧 感覺神一直在感召我
唉唉 老媽說 這次我真的被檢選了
哈利路亞....主沒有遺棄我
我重返他的恩典

之後我又接著參加小組團契
認識很多新的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放的開
大概因為我願意相信他們吧
一種真實的相信
一種透過耶穌擔保的相信.......
ps.又是笛卡爾思潮
我算蠻快跟大家混熟吧

小組完 我們去吃宵夜
哈哈
好久沒有在台北吃宵夜
不過 那和正餐好像沒有不一樣

謝謝培倫結束後....騎車送我回家
其實 那時候應該還有可能有車車 不過 很感謝培倫
....讓他多繞道我家那裡
還有.....很冷 很好笑的懷恩
真的很妙......
一個龐然大物居然愛說「笑」
一種冷........
而且 他哥哥跟他很像..........
話說 很像工科的巧克力....
哈哈
總之 都是一群很可愛的人

下星期見吧
一起瘋狂通宵吧

2005 5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