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5 12
今天早晨下了一場超極大的雨
不是很大.....是超級大
好像台北沒有下吧
小斌斌說...他們沒有下雨

這場大雨真是太可怕了
平常已經看起來......很荒山野嶺的清大
太驚悚了

依照我從人社院下山的觀察.....
清華大學這一整座山.....根本就是「一個流域」
我才剛出人社院 就遇到人社院的洪流阿
人社院這一個山丘.....全部的水就順著大坡下去.......
下水道已經飽和了....
全部的水 又從下水道出來.......
大概有腳踝深度吧
ps.已經是山坡了 還有腳踝深度的的積水....太誇張
沿路涉水而過.........
往工科院方向
太恐怖了 連山壁上面都有黃水留下來
orz

我不敢走楓林小徑
如果走過去 我應該直接被水沖下山吧
60度的山坡 外加水打滑和推力......PUSH
我從工科院的穿堂走過.....
目前為止 我的褲子已經濕一半了
不過 這一半是被雨「淋濕」的
鞋子一點點進水
不過 這雙鞋子....從沒進水過吧
他鞋底很高......orz

後來下切到楓林小徑底........我實在不敢走ㄟ
這裡瘋狂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人社院的水....已經滿出下水道橫過路面往旁邊的大大水溝
生科院那一邊的水...也是
兩邊的水一起流出來
而且 全部是泥水
還有樹枝 葉子
超噁心的
我就這樣走過去.......
水已經超過腳踝了
我感覺不出來他到哪裡
水是從我的鞋頂流進.....天阿天阿
真的是寸步難行阿
鞋子變成超重的
奪命迴旋梯下面的地方
早就變成一條黃河
我根本看不到路的底.....
還好每天走 我還有印象哪裡是草地 哪裡是水泥柏油路
爬上奪命迴旋梯....獲救了
還好奪命沒有以「瀑布」的形式
參與這場清華一條河的活動

宿舍區果然不一樣 好很多
不過.....義齋前面居然出現一條從清交小徑一直離過來的小河
這次 我已經不在意了
因為我鞋子已經全濕了
就算在泡水 也沒有辦法吸水......

很好很好
原本我還在系辦待了一下後來真是貪圖想睡覺 
就決定冒雨回房間
為什麼剛好今天精神那麼差ㄋ
平常根本就直接呆在人社圖裡面
不需要睡午覺
orz
回來光整理衣服 鞋子
也花了快一小時ㄅ
洗衣服 想辦法讓鞋子乾
我的鞋子目前還沒乾
我已經塞很多張報紙進去
都是濕的拿出來orz
好慘

話說 我今天下午真的翹人類學ㄟ
[早知道我不去的意念強烈 我就回台北了]
[在車上睡 晚上去吃懷恩的義大利麵]
我大睡一場
超級飽足的
哈哈 睡了6小時吧
把這幾天的累全部睡完.....等下來看現代國家那本書吧.......
要看完了 我連第一頁都沒看orz
真是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