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哲學所下學期....要開的課已經出來了
吳老師透露 會有....
知識論....必修

倫理學....必修
.......但是 他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人
....早知道 那天不要跟詩雨亂說話
.....真的被我料中了.....
....是鄭志忠阿.....
...我應該會等大三吧....
......我不要修他的課

現象學...我蠻有興趣的ㄟ...
...有點想修 不過怕太難orz

哲學英文....吳瑞媛開課
....應該會修...
...反正 很缺哲學主修的選修學分

科學哲學....八成又是王榮麟
...我很喜歡這老師
..不過 科哲我聽了就怕...
....而且 他的「資料」多得嚇人
......3學分 我大概要當6學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