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還是有一點點墮落
ps.都是小黑Venson的錯
.....orz 眼睛斜怪桌子歪.......by Kelly

12點起床....
還不錯啦 只睡了八小時
起床之後 悠閒的出門
既然是「悠閒」 當然比平常上課還慢
.....大概13點30出門ㄅ
gogo浩然去...

帶了一堆書
中國史
柏拉圖
社會分工論
法文
台灣文學.....
帶了5本書....超級貪心的

果然 根本念不了那麼多
重死了
不過 我還是要解釋
ps.我是個愛面子 愛解釋的人......
我念中國史....
比我想像中 難非常多
看一篇徐旭生的文章.....
大概10面的文章...
我看了一個多小時
超級驚訝的
.......我在精讀 想說要寫報告 還要考試 那就仔細看
唸完 看個時間 整個是驚訝....

想說 那趕快念柏拉圖
也是一篇要寫報告的
......裴洞篇......超級多的
天阿
80接近90頁....
煩死了
因為 希望唸完
不過 6點又有清交聯合禱告會
然後 看到桌上一堆因為台灣文學瓶頸借的書....
大概有6本....

天阿....
怎麼辦
所以 我馬上開始看裴洞...
聽說他要寫第三論證
有關「靈魂不死」說....
上次是「靈魂先天說」....
這次是靈魂不死.....

既然....靈魂會先天.....
那就有可能靈魂會不死阿
不然 靈魂從哪來?
無中生有?
而且 上次美諾篇還說 我們知識是「先天性」
我們「學會」其實是「回憶」
so....這兩個觀念根本就是一體兩面.....
靈魂死了 從何先天 又如何預先學會知識?
總之 我覺得我看到精髓 就到此結束....
剩下的....考試前念.....沒時間了
ps.大約剩下40頁

最後 瘋狂翻那一堆台文的書...
因為 很多本 而且 我也借不走...
因為 我台聯大系統借書的額度剩下不多
好像剩下一本ㄅ....
重點是 我借回去 也不看一整本阿
只會看幾篇吧
我就直接拿去影印了orz

哈哈
好事情是.....
交大圖書館的影印卡跟清大的一樣
所以 連影印卡都清交合一了
真是方便.....

最後 倉皇離開浩然去禱告
.......先到這裡

今天的讀書記....
拿了一堆書 沒念orz
下次知道了
中國史 夠我看3 4個小時
柏拉圖也是
下週末回台北 不用帶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