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功利主義者....
先來審視一下這學期的成績

台灣文學與本土研究....
我有信心可以高分
不過 他高分的極限是什麼阿?
以前我最高分都沒辦法破九十....都是89收尾
柳姐....拜託 讓我超過九十ㄅ
雖然這堂課很重 不過 我蠻喜歡的
哈哈 文本分析...
期末報告要分析什麼阿?
我現在猶豫要王白淵 還是 李昂 平路等女性小說?
不過 我對這科有信心

古典社會學....
恐怖的課
東西真不是普通簡單
花不少時間在念.....
而且 有念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懂....
不過 以讚哥的作風 我想我應該可以過八十ㄅ....
怎麼說 我上學期是嗨嗨趴過的ㄟ

邏輯....
我真的不敢想像....
好怕喔
分數起起伏伏
作業分數也不高分 每次都被挑小錯誤
期中考好好努力了
還好 他算是比較後面考的科目
到時候一定得像經濟學那樣....全盤念一次 整理一次了

大眾傳播概論...
我實在不知道這是一堂什麼樣的課
....蠻無聊的
上課跟翻書一樣快....
期中考open book還不一定找得到勒
不過 希望通識課的分數不要太難看.....

法文...
好啦 依莉沙白對不起
我後半學期一定每次都去上課
這次有被教訓到的感覺
真的是考前瘋狂法文....
雖然以前有學過 不過 念的真的很爛......
不過期中考有超過80
期末考 應該也可以吧 那平均至少也有過80

中國史....
雖然他考得一點多 而且 內容不簡單
不過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畢竟 我都有在上課
下週末 還有星期三就是中國史的天下了....
很難念的一堆歷史.....

經濟學....
主阿....期中考高一點
能有90是最好的....我上次小考真的太慘了
我一定要扳回一成阿....

經典閱讀....
甭說了 整個是慘
期盼蔡帥可以挽回

文化地理學....
超過85應該沒有問題吧
至少目前報告都有超過....
期末報告 好好寫....
乾八爹...


這樣評估 感覺情況很樂觀阿
不過 期末會怎樣 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