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考完經濟學....

衝阿....圖書館我來了
我早在前天我已經找好書了
不過 因為太晚 已經來不及借
而且 我借了也來不及看
所以 我就偷偷整理了一下那些書...
放在西洋哲學那櫃 的 希臘哲學的地方
集中一小部分.....
ps.基本上 我沒有把別櫃的書拿來 也沒有弄亂圖書館書的位子
只是稍稍調整一下罷了
我一定要窮盡所有別人討論的柏拉圖和蘇格拉底

看完之後....
去找了一下我台灣文學的期末專題報告....
借了李昂和平路的小說...
原本要借王白淵 不過 在總圖 ...太遠

回房間...墮落吧....
約了Venson出去吃晚餐
事實上 那個時間已經是宵夜的時間了吧
10點半
原本只要吃吃宵夜街
不過 又覺得宵夜街膩了
我心想去花園街好了
正好Venson也這樣想 那就太好ㄌ
大家都想去花園街 那就出發吧.....
所以 我們就去花園街了
原本叫泰仔跟馬丁幫我去花園街買晚餐
事實上 因為約了人也早叫他們取消....
就怕遇到很尷尬.....
蠻忐忑的....
沒遇到泰仔 到是遇到哲安 阿甘幾個學弟....
我們買了飲料和飯....
上十八尖山吧....
哈哈...
其實 是我的鬼點子
因為 前天我就跟他說 我想看夜景了
他的提議...梅竹山莊......
不過 後來沒去
既然已經出門 那就順便去十八尖山吧
哈哈....
我們就在十八尖山的情人亭吃東西 聊天

還遇到有人辦營隊勒...
居然在那邊找東西[拼圖之類的東西]
而且 兩位關主的年紀加起來應該進百歲吧
哈哈

看到人社院和新竹市
可惜樹太多 擋住一些視野
原本想照相.....那個愛信鬼神的Venson又不準....
「你確定要在這種地方照相嗎」.....豬頭
我真的蠻想照的
只是可能照得不清楚
畢竟 閃光燈一閃 什麼都沒了

後來 我們走寶山路回清大和交大....
挖哩勒....清大後面真的是一片亂葬崗ㄟ...
而且 超級密集的.....
有一點傻眼......
然後看到科管院......
到交大南門........
ps.清大南門我真的不敢走 而且 很遠 我路又不熟
因此 我就到交大南門下車 走十三舍下去回清大....
他繼續走環校機車道去八舍...

想說 既然到十三舍 那就順便找昌恩寶貝吧.....
每次說要找他 都沒有身體力行...
所以 就打電話給他 .....進十三舍....
其實 十三舍看起來很破舊ㄟ
感覺比我宿舍破舊
不過 空間比新齋大太多了
唉.......
不過 我也沒有不喜歡 只是這邊衣櫃小 書櫃小 抽屜少 書桌也不大
orz...

後來 我們到十三舍的頂樓空中花園聊天
其實 我是怕吵他室友.....
昌恩也是第一次去....
恩....真的很高
畢竟 十三舍算是交大的高點
而且 還是高點的頂樓..9樓吧
看得超遠的
也隱約發現 我的宿舍.......orz
天阿
看起來超遠的....
從這邊出發.....然後一整片漆黑的過去 有幾棟亮光的高樓
ps.漆黑就是熄燈後的籃球場 排球場 操場 溜冰場
超遠的......

我們聊很多東西....順便吹風 看風景
聊我們研究所的事情
ps.真的大學快畢業的感覺
聊室友 學校生活等等
很快樂.....不知不覺2點半.....
ORZZZZZZ
我還在交大...........

我要走這個坡下山 穿過超暗的清交小徑....
而且 早上10點要考柏拉圖
天阿
只覺得 我很誇張
不過 沒有後悔 哈哈
因為 真的很快樂
整個晚上....從十八尖山到交大的閒情雅致......
值得啦....
柏拉圖算什麼.....
ps.心裡其實害怕

插曲是....
走回清大的路上 經過的路應該是交大最亮的一條大道
但是 走到田徑場司令台時....
那邊路燈壞了....
「真的超恐怖」
不是害怕什麼神怪
是暗得感覺很危險.....
一邊是沒什麼人 卻可以藏匿壞人的體育館
一邊是超大片屋妻媽黑的操場.....
本人從人行道走上馬路....
快步向前....衝阿.....
衝完這段 前面還有清交小徑orz.....

好暗....下次直接睡那裡了 不回清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