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算了
就算了吧

今天考完古典就算了

考不好就認了...
反正 我有唸書...我敢保證
也至少知道馬克思在幹嘛
可不好就罷了
如果還一直停留在那裡
那就太糟糕了

現在還有邏輯學 大眾傳播概論 中國史要念
有些頗重的份量
這星期柏拉圖還有交報告的機會
要不要重寫一篇呢?
下星期台灣文學要快寫報告了
不然 又要繼續累積
然後....
全系通訊錄 快完工了
剛剛弄到眼睛快掉出來
orz
好慘喔.......
還有人跟我說....「胤安 你不是班代已經卸任了?」
「是阿 我是卸任了 但是 我現在是系學會文書股股長阿.....」
整個就是ORZ
抓狂

我下學期一定要修少一點課
好好休息放假.....
目前決定應該會修哲學英文吧
社會學必修修一個
經濟學原理下....也要修
法文旁聽 不修學分了....
文化研究修一堂
然後 外加必修經典閱讀
大概11學分是主科
應該可以接受

其他時間 拿來團契或教會吧
還有修閒閒的通識課....
我一定要做到
不過 每次現在這樣說
到時候 選課系統開放 又開始選一堆我想上的課
然後 我又像現在一樣

一定要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