歇斯底里 真的是歇斯底里
其實 我也不知道在氣什麼

剛剛跟一個還蠻好的朋友去吃宵夜
ps.不方便明說
事實上 我還蠻飽的
有吃晚餐 又去哲學所的說明
根本沒有絲毫餓的感覺
不過 看她的msn寫想去宵夜街 正在找人陪他去
.....我就想說
「很久沒跟他出去晃晃 就答應他好了」
我也沒有強求他
反倒跟他說 「你怎麼突然想去宵夜街?」
他還猶豫了一下 「我考慮一下到底要不要去」
最後 他決定要去
就跟他一起去買宵夜啦....
風很大 很冷

其實 也點不知道聊什麼
畢竟 大一她交男朋友之後
大家就漸行漸遠啦
就沒之前熱絡....

然後....就買宵夜
他幫一堆人買....根本就是女宿代表orz
and....過程中 她男朋友打電話來了

她男友先是打電話去他房間
知道他不在房間 才打手機給他
就問「你一個人去吃宵夜ㄇ?」
當然她的回答是....「不 我跟胤安一起去」

想說 反正 她男友也知道我是誰
....雖然不熟
然後 她男友就生氣了.....
說...「胤安也是男生」.....
就這樣?就這樣就生氣了....

幹 真機車
虧你還算是一個「成熟」的社會人士
這種話也講得出口
是阿...
我是不應該主動答應跟他去吃宵夜
他媽的
你真的關心他 你就回來陪他吃東西阿
每天只要他待在房間裡面幹嘛
當宅女唷

真的很不爽ㄟ.....
他跟我說完這件事情之後
我就很懶得講話.....
「蠻不高興的感覺 是怎樣 吃力不討好 我幹嘛出來吹風阿...」
「我一點都不餓 且房間很溫暖 我也有書要念」
以後她的msn在想吃宵夜或什麼的 我一定不會答應 也不會主動關心

是怎樣
談戀愛的人都一定要這樣歇斯底里就對了
跟「公」的都不能就對了
那他來把全清大的男人都消滅阿
虧他也是曾經是清大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