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玩得超嗨的
很難得那麼瘋狂的玩樂

昨天跑去逛街 遇到多神奇的事情
也花了很多錢
不過 還不錯啦
我期待想買到的東西 都有買到
開心
「新的牛仔褲」
....有點小貴

不過 今天穿去上課
還算頗受好評
那就ok啦
不過 這件牛仔褲 剛開始和他相處
所以 還得跟他多培養感情
瞭解他喜歡配什麼樣的衣服
也想把他穿「軟一點」
感覺 新的褲子.....好硬
.....一個晚上營業額.....半萬元跑了
我下個月一定很窮.....
不過 要有信心
......主是豐盛的神

然後 逛完街 凌晨又跟室友出去晃晃
去海邊
好久沒看海了
而且 大家瘋狂聊政治....
我們是泛藍寑....
藍得很誇張.....我們房間有插國旗 還有.....
「反貪污 救台灣」
4個人裡面 有3個人去過319遊行
整個就很猛........
我們應該不能算泛藍
應該是深藍......orz

今天晚上去哲學所...課程大綱會議
所有教授把課程大綱round一遍
也通過了
好多課想選喔
我應該不會下學期變成「哲學系」吧
蠻擔心的
不過 又很想.........修那些課
星期一789英文哲學名著選讀
星期二34n現象學
789倫理學
星期三34n科學哲學
星期五34n知識論或生死哲學
其實 星期四789經驗主義 也很想選
如果這樣選法.......
哲學就有18學分了........
哲學系必修都不一定那麼多
而且 我一個學年 就把哲學學分拼完......
太誇張.......

如果還要選文化研究的課..........
ps.今天中午會有說明
社會學至少一個必修
還有這學期修一半的......經濟學
我的學分就已經爆了
勢必也一定會衝堂......

好可怕阿
怎麼辦 要怎麼選擇阿.......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