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作了蠢事情
心情很壞

晚上坐車回新竹
要下車的時候......
找不到票根 所以摟....
他不讓我下車
我只好補票給他.....
拿了一張.....我準備下次用的車票

結果 我下車不久 我開包包
我就看到我橘色的車票
心裡真是...........

壞透了..


原本很氣那個司機 為什麼不通人情?
不過 我到房間 想了一想
好啦....
其實 他沒有拿我的車票 他也很難交代
明明知道下車要還票根
不過 我還弄丟....
的確是我的問題

話說 我怎麼可能沒有把車票放在口袋裡呢?
我平常都會這樣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