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古典社會學發考卷
真是......

一張我已經忘記有考過的考試
orz

記得 那時候 我考完 真的不太會寫
不過很神奇的是......我考得分數還不錯ㄟ
真是不敢相信 我原本真的不太會寫說

還好啦 基本盤的分數有顧到
4題有2題接近滿分 真是救了我阿
馬克思和涂爾幹各一題
XD

要公布成績摟.....



















我考89分
還可以吧....不算低ㄅㄟ
超過90 3人
80~89 8人
70~79 11人
60~69 7人
60以下 2人
.....
換算成百分比.....10/100
不過 讚哥對於大家的成績不太滿意
答題並不漂亮
所以 他一直在問「哪裡出了問題」
其實 蠻尷尬的
我知道班上蠻多人不喜歡他的課 因為不知道在說什麼
不過...大一下的現代國家與社會的形成
外加 去聽他研究所的課....
我已經非常習慣他的講課方式
我是覺得沒啥問題阿
我還蠻喜歡他的課說....

有人提議像林文源那樣用ppt
的確 那樣教比較有系統
不過 既然都放ppt了
我覺得 乾脆就看二手的資料就好啦
那種教科書 也可以清楚列出古典社會學家的思想阿
那樣上課根本沒有必要上經典
經典就是應該用經典的上法阿


下學期讚哥又開必修課
好想修他的課喔
雖然他的課書籍很多
不過 我覺得都很精彩
聽他演講 整個就覺得備受感動.....
希望他能在開有關市民社會的課....

讚哥
不要心灰意冷
你教得很好 很精彩
我是你忠實聽眾喔
ps.以上真心誠意 並非因為他給我分數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