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是誰叫我不要退邏輯的?

今天考邏輯期中考
真是一則喜 一則憂
一則喜是.....
我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一則憂是.....
我即將進入被當危機

5個大題
1大題....是非題....
讓你難以分辨真假的是非題
其他4題....算是計算題吧
要推導出....「應該推導的東西」

我只能說....
我數學很爛orz
定理我都很清楚阿
不過 要導出該導出的東西
往往需要「技巧性」的假設
很尷尬.....我技巧性的假設...
實在變不出來orz

4題之中....
2題沒有導出該導出來的結論
2題很不確定算得對不對

我已經不敢想像我的期中考成績了
期末考 也不敢想像
那是另一套邏輯語言
好聽的說.....我不需要前面的基礎
尷尬的是00...
又得重學一個
而且 到時候一定又是混和考
不可能單純考PL語言

是誰叫我不要退邏輯的
現在尷尬了
我的總成績一定會被他拉下來.....

哲學主修生死戰.....
看來已經揭曉了
如果邏輯成績低於75分
我就不會修哲學主修了
改天去跟導師談談吧
orz
唉.....
或許 少一個哲學主修 下學期 我可以把社會學主修修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