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氣
我到底怎樣才能饒恕阿
跟這樣的室友住在一起

原本我今天心情超好的
剛從台北回來
剛從教會回新竹
從下車到回宿舍 都是滿心歡喜的步伐

不過 回到房間
門一開.....就是一陣混亂
網球掉滿地....
還有一顆掉在我的桌上......
我的螢幕稍稍傾斜....
看起來有被外力作用的樣子
一顆籃球跑到我的巧拼上...
是很不爽 不過 已經習慣了
我還是忍著
收一收吧.....

但是 當我收到一半的時候
我發現 我門房間睡覺的樓梯.....被採壞了
3層的階梯...
1層完全掉下來 已經不能使用
2層相當不堅固 基本上已經脫離固定的釘子
剩下的一層....想也知道
3/4都已經壞了
那最後的一層 能堅固嗎?
我這個沒唸過力學 不是念土木系的人
看都知道「結構」已經有問題

我覺得太「誇張」了
我打電話給史忠玉
ps.我不諱言這個是有的姓名
我只能用無恥形容
問他到底是怎麼樣?
他的解釋是.....
「陳奎佑從床上下來 不小心踩壞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是不小心阿
....不小心可以採成這樣
好 我相信是下床太用力致使樓梯壞掉
難不成 他下樓的4步都那麼大力嗎?
「何來的施力點?」

我不相信事情那麼單純
就只是他下樓梯....走壞
樓梯壞了 再加上其他的情況 我還原
他們在房間八成又在打鬧

我說 那為什麼那麼亂不整理?...
無恥的人說....「因為來不及」

其實 我大罵一頓
我也不知道我罵什麼了
不過 沒罵出髒話
心裡很難過 覺得 不想在跟他們住了
每天被他們影響
真的很受不了

心理很煩罷了
現在連「居住品質」都很煩.....

主阿 我該怎麼面對
從何饒恕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