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是記事本了
當然就是記事情摟
記一下 下學期為清大團契需要的改變

1.基礎的裝備基要真理
我之前有和幾個朋友分享......
基要真理的認識 是一種工具
他讓我們更清楚到底神想跟我們說什麼
真正的意思是什麼
他是一種詮釋的方法
他讓我們更確實知道.....
我們的神是怎樣的神

2.關懷網的調整
橄欖樹分享過了....
我應該不會忘記吧

3.核心同工的分級、分工
這是蘊淳激發我的想法
核心同工做所有事情 太辛苦了
同工分工絕對必要.....現在好像有一點點雛形
同工分層絕對也有必要
團契可以像社團一樣
股長、股員...
而非所有同工要做所有的事情
各種領域.....真的太可怕了
太累人
即使 我們這樣做是為了神 但是 我們還是要兼顧其他事情
而不是只把注意力focus on教會

4.活動內容需要改變
我沒有想到如何改變
不過 我覺得 好像活動都生硬、僵化了
我覺得 需要調整
未來需要禱告......神給我們新的智慧

5.學生自主禱告會...
我不知道這行不行得通
不過 我覺得可以嘗試.....
不能凡事靠輔導
禱告 雖然是很簡單與神的溝通
但是 還是需要操練.....
ps.團契不認為禱告需要操練 這應該是宗派不同的想法差異
當然 也可以嘗試禁食禱告、屬靈認領....
很多東西 清大團契是可以為學校努力的




先記得以上吧
我好像要選總統喔
以上是政見ㄇ?
orz
我真的企盼神可以在清大復興
看到交大團契越來越有力量
我覺得清大也可以....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