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學期預告
應該會有很多事情吧

除了一樣選到爆的課表
還有
1.清大團契的事工
[這就夠忙了]

2.新竹大專福音營
[今天接的活動]
[應該是走籌備吧 我實在不想參加營隊了]

3.系學會
[仍然無法卸任]

4.系刊編輯
[沒啥信心要做出來 心不在系上]

5.聽說 我要去英語社
[還是應該去練練英文]
[蘊淳說 沒想像中好]
[不過 還是先去幾個星期吧]

6.可能 人社營還會繼續帶吧
[下學期也要籌備了]
[應該就帶隊輔吧 我實在不想多做什麼]

7.想申請獎學金暑假去大陸交換學生
[能去北大 清大最好]
[如果能去蘭州也不錯.....]
[話說 蘭州離蒙古近 離新疆更近]
[假若去了 一定要去看看沙漠和礫漠阿]


....目前 就只想到這些瘋狂活動
我想 我下學期應該會超級充實的orz
至於台北靈糧堂會不會有大一點的服事
就看機會和時間了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