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系學會晚上開完會
好開心 只開了半小時
準備星期三的活動orz
還好 只開了半小時的會
我以為會開到11點勒

回到房間 我就先去地下室拿洗好的衣服
and有位朋友來我房間
我覺得我跟他蠻好的
也算是班上我蠻信任的朋友
不過
看到他在翻我的msn紀錄
就是沒有關掉的msn視窗

其實 我看到了
我問:「怎麼」
他說:「沒什麼」....
我很安靜 沒有多說甚麼話
感覺很奇怪
有必要偷看我的msn的紀錄嗎?

真的感覺很奇怪 又有點不舒服....
只覺得有點沒禮貌
即使我很信任你 很多事情會跟你分享
不過 也不應該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