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自己沒效率
也不喜歡別人沒效率

我覺得 沒效率是一種傳染病
你這一刻沒效率
會一陣子沒有效率
就像生病一樣
你這一刻生病
就會一陣子生病

昨天寫一篇報告很沒有效率
現在情況的確就是 什麼東西都沒啥效率
可惡 我要找回效率

討厭別人沒效率 道理也一樣
你沒效率 自然也會傳染給別人
大家都一樣沒有效率
明天要期末社大
我從上次開會 應該是1個月前
我就一直說......要交ppt 快點交來
到現在 明天要期末社大了
還有2個股沒交來
而且 還有2個股是我受不了 幫他們做
真是覺得.....莫名其妙
其中一個是我室友
每天跟他說 快交來、快交來
2、3天他都可以無所謂
都等到剛剛才弄.....

如果說 很厲害做ppt可以秒殺.....
5分鐘全部做完也罷
居然不會做
原本他說 他要叫另一個室友幫他做
不過 我想 算了....
那個室友還沒回來....等他回來都不知道幾點了
我直接做還比較快

整個就是.........
怎麼可以那麼沒有效率阿....
沒效率是一種傳染病.....
會一陣連鎖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