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書念悶了
事實上 也是在約人 約悶了....
我就去逛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的網站

那真是個令人感動的教會
一萬九千多人的教會
每次聚會感覺都是像辦演唱會一樣
人多得恐怖

我從華語的講道聽到英文的講道
事實上 英文的講道只聽懂4成
天阿....
我真的能在3年內出國ㄇ???
我得好好努力聽力了
以後 就聽新加坡英文練習聽力吧
orz....好像不是好方法 哈哈

不過 每當康希牧師在方言禱告的時候
就有種全身發麻觸電的感覺
那應該是真的超自然的力量吧
感到全身戰慄.....
要用戰慄這個詞彙ㄇ 我也不知道 總之就是那個感覺

唉唷
台灣的教會也要成長啦
能夠有10間這樣的教會嗎?
如果可以 那就有將近20萬的基督徒了

我迫不及待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