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哥很愛這樣說我....
怪人念怪系

不要小看我ㄋㄟ
還是很多人想念我們系
把我們系填第一志願阿
至少 我有聽過2 3個這樣的人
所以 想念我們系的人 不在少數

不過 我們真的蠻突破傳統的
我也很喜歡
至於是不是怪系 看以什麼標準摟
和傳統相比 的確是怪系
和主流來比 也不是什麼正常的科系
不過 念得高興就好

反正 我們一家親戚
我表哥是念輔大宗教
哈哈 我都說....「我怪 他不是更怪」
嘻嘻
不能生 牽拖鄰居...orz閩南語翻國語
事實上 宗教系 只是我們系的縮小版吧
各類觀點進入宗教學裡面
我知道....
他們就有從社會學 人類學 哲學的觀點出發
事實上 他們是.....人文社會學系......「宗教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