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橄欖樹終於有一個人來新竹了
ps.柏勳上次來不算 那次我還不認識他

12/20星期二
早上8點 我爬起床 這學期最早的一次
9點 培倫從台北出發
10點多到新竹
我也在校門口等待迎接他

首先帶他逛逛校園摟.....
反正 我們目的地人社院 非常遙遠
所以 沿路逛逛

最後到人社院.....
開始上浸禮意義.....其實 我已經上過 他這次算是來幫我在上一次
其實感覺多此一舉
不過 我有感受到一點不一樣

中間 我偷跑回教室拿我的期中考考卷
果然狀況不太理想
可以考更好的說

全部處理完 也是11點半
我就順便帶他逛逛相思湖、後山
ps.後山在有科管院之後 一點都不後了
往交大前進.....
順便經過宿舍
走超久的....翻山越嶺...........
終於走到交大人社院.....
進去 發現 昌恩已經下課了
本人打電話找到他們系上僅存的同學問他....
「去哪了」....
他說 已經沒看到他了
VERY GOOD....
我明明就跟他說 我中午會去找他
他居然消失了
而且 手機完全不開
去他的社窩也找不蹤影

終於 他開機了....
他在宿舍.....
我把他騙到社窩來.....
最後 培倫的驚喜出現 哈哈
他完全沒料到
也不可能料到

大家聊聊天
昌恩決定 下午跟我們一起出遊....
但他要先去上課
那老師必點名 而且認識他
不得不去
SO我就跟培倫先出發摟
....又從交大走回清大門口.....ORZ真遠
絕對超過2公里
中間遇到摩門教.....
很煩 我很不想聽他們說
不過 培倫又很感興趣....跟昌恩一樣
很想聽他們講什麼
不過 我聽到一半 就已經受不了了
因為.....這樣討論 很沒交集.....
「重點不是需要不需要先知 而是先知是真的假的」
他沒有回答這個所有討論的前提....
我認為 討論沒有必要下去
總之 我覺得蠻煩人的
被盧了至少20分鐘吧

2點多吃中餐
城隍廟的小吃和鴨肉許
打發我們的午餐...
培倫覺得美味....那就好
就怕他不喜歡吃
哈哈

我們在市區小逛一下...
ps.新竹市區就跟台北市區一樣
只是 更不好玩
不過 等昌恩下課 我們就一起去海邊玩.....
還不賴
從來沒有白天去海邊的
第一次「看到」新竹的海
平常去 都一片黑 只聽到海浪聲
原本要收20塊的門票
我們沒給他錢 我們從別的地方繞進去 ...
哈......
整個覺得「他在那邊收費幹嘛」

逛完海邊 其實有點不知道去哪裡
要去湖口很遠
去內灣 竹東更遠
所以 只好往清大方向回去

後來 就去逛新竹動物園
晚上逛動物園
我覺得超級噁心的
因為 很暗 很危險 又很不熟悉
但是 昌恩 培倫覺得特別、好玩
所以 我就只好陪到底了
昌恩更是不斷挑釁動物....
我真的覺得蠻不尊重動物 也很危險
你怎麼知道那些動物不會怎麼樣?
更何況 黑漆漆 發生什麼事情也不知道
連管理員在哪都不清楚
ps.這是什麼動物園阿orz
不過 我們還是安全出來了
感謝主
最後 因為我還要去開會 聚餐
所以 不能跟他們逛到底....
我就先回清大
至於培倫和昌恩後續又去了哪......

[未完待續][請見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