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
雖然今天一整天有點敗掉
不過 我還是追回進度了

上星期計算的7篇報告
原本已經先解決台文的女性小說史學報告
所以剩下6篇
不過星期五蔡帥又出了一篇報告
果然是一顆不定時炸彈
所以 我報告又剩下7篇
orz 七篇是魔咒?
不....7是好的數字阿
扯遠了.....

雖然今天怠惰了一天
好怪喔 我最近有點身體不對勁
可能.......過累
我要早睡....
絕對不騙你們....
我寫完這篇網誌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明天看能不能7點起床唸書
如果不行 那就讓自己補眠一下吧
身體真的有點發出警訊

剛剛寫完中國史的小報告
我這次有信心會高分一點
上次中國史報告相當尷尬
他相當不滿意 分數很低
我果然沒有念史學的天分.....
我真的對歷史沒啥感覺...
期末的專書心得......我已經挑好了
哈哈 清大只有一本 我先搶到了
而且真的不大本 應該很快可以看完
「治史經驗談」......嚴耕望
淺顯易懂阿
隨便抓一個點 狂寫.....

總之現在剩下....6篇報告....
還有一星期的時間....
go go....一篇至少一篇以上吧

星期一 聯合小家出遊 一定要給他玩一下阿
回來應該沒啥時間了
就寫The Story of Pbaetbon吧
還有看「香港有個荷裡活」
做點筆記 星期二要討論

星期二討論文化地理學最後一篇討論報告
應該不會討論很久吧 大家分工一下就好
甚至大家在網路上討論一下 自己想辦法
然後 當天寫......
星期二說不一定可以寫完
反正才1500而已

星期三大聚會 
雖然要期末了 不過 還是要去
所以 回房間應該沒剩多少時間了
就寫中國史專書報告吧.....
如果看不完 至少星期四也要寫完

然後 星期四可能要跟柳書琴meeting....
討論一下專題
不過 我想應該要再星期四隻前先寫好大綱
最好能把......前言文獻回顧、問題意識寫清楚

星期四經濟學課
確定一下 是不是真的下星期要交報告
如果是的話.....
那我星期五帶回台北寫
反正 那東西 很快搞定.....
沒幾個字 不足以威脅

一週計畫就這樣
如果計畫順利完成
那應該.......
下星期就只剩下最後的專題報告了
唉呀呀
這關係到5個學分 兩堂課的報告阿
說不一定.....
神能給我大智慧
我星期天從台北看完納尼亞傳奇回新竹 可以寫完
xd
那我真的......感動
我這星期的報告就處理完畢了


ps.應該沒有遺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