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曉恩踐行晚餐.....
算是 最後一次大型 可以聚集團契為他踐行的時候
再下星期他就要回香港了

所以 號召了團契的寶貝們
在期末考前 來個不知死活的出遊
也是本人籌備聚餐第一發
人數將近20人
相當可觀
目標是林季
哈哈
麻辣鍋......曉恩指定........

第一次出遊 當然撂狠話
遲到的人 我會留張地圖...
自己想辦法
大家都算是準時
就是蘊淳遲到....orz
我們都已經行前禱告結束了
抬頭才看到他出現
真是誇張
我們真的打算出發了
只是 我連地圖都沒有留
哈哈
畢竟 有訂位的餐廳
還是要準時
不然 遲到的話 預約被取消
將近20人的聚餐 哪有地方可以吃阿

吃麻辣鍋的時候 超級搞笑
大家一直胡亂攻擊
人社更是團結對抗工科
ps.老套戲碼........
永遠是冤家的人社工科
亨昱不斷粗魯「投擲」火鍋料
讓湯噴出來.......
第一次沒弄到我
最後還是被他小燙到....氣

總之大家一直胡亂吵鬧
人社工科大戰仍然沒有落幕.....
不過 可以確定的是.....
人社的基督徒一定要越來越多
ps.這是一個信心的問題XD 有趣的是..... 1/9 1/10各是幸慈和雨亭的生日 雨亭要去不去 讓我們為他慶生的計畫呈現..... 無限多組可能 不過 就是我和惟寧兩邊互相.... 一組人去吃麻辣鍋 一組人就留在學校[惟寧 弘偉 俊谷] 麻辣鍋組的暗號就是...... 「回東門禱告」哈哈 大家要回東門就對了 一個都不能落跑 我則是打電話跟學校組通報 他們也是手忙腳亂去拿蛋糕......... ps.還發生沒有打火機的插曲 也因為雨亭沒有去 所以 我還騙雨亭 要去東門幫幸慈慶生 急忙把他叫來 也感謝大家裝上廁所阿 裝停車阿.....磨掉不少尷尬時間 最後 ..... 結束禱告完的阿們.... 就是接著生日快樂摟 XD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