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一下部落格
我前面缺的 一定會補起來
哈哈 不過 那些已經過去的事情
就得利用回憶來寫了

為什麼我今天會想寫網誌ㄋ?
現在是期末考ㄟ
胤安先生 你到底是不是清醒的?
我書都念完了嗎?
要考5科
今天考古典社會學
明天還有邏輯
後天還有法文跟中國史....
大後天還有經濟學
你念完了沒阿.....

「我我我...沒唸完」
不過 我不想念了
真的很煩人的邏輯

這是一科讓我噁心的科目
整個對於符號阿 就是不喜歡
現在對於哲學也是一個反感可言
下學期有修英文哲學經典選讀
如果我真的有興趣
我明年會覺醒的

明天了邏輯 放他去吧
我來寫網誌 是因為....
我如果現在不寫網誌
我現在應該躺在床上吧
決定睡覺去

痛恨邏輯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