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抓狂的中國史和法文
真的很令人生氣


法文老師真是大好人
就考口說摟
恩.....
分數普通還算高
雖然搭檔我很不熟
甚至合作過程我有點不高興
不過 還是合作愉快
最大一點傷心的.....
應該是 法文老師說我的發音有點不標準
我的搭檔我標準
是我跟他比較不標準?還是什麼?
我不知道
不過 我自己也知道 我念得不太順
這是我下學期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修法文的原因
因為 蠻挫折吧
雖然發音可以修正
不過 我覺得 念得我很不得心應手....
回去乖乖念英文考托福好像比較實際orz
然後星期三早上去上藝術史

至於中國史.....
死張元
什麼歷史教學專家阿
考這種題目就是考歷史?
我真的有點不高興
一堆莫名其妙的論文簡答題.....
OOXX
真的很煩
看過論文 我懂他的意思
我也知道他的論證
但是 又如何
他那樣考簡答題 誰會寫阿
弄得大家考歷史前 全部都在背書
莫名其妙
你是歷史教學專家個屁阿.....
這樣考歷史唷......
怪不得台灣社會科教學還是在倒退.....
這種考法比高中還爛
對於張元 我真是不齒....

然後 助教又是一臉機車樣
我寫完火氣已經很大
我看到助教的臉
我真是想一拳卯上去........
欠打.......
對泰仔也是冷嘲熱諷
人家從國外回來 中文不好 不行唷
寫英文報告 目前只有你有意見
考卷不會寫 要他管....
他連中國歷代年表都背不出來
要人家回答匈奴的游牧經濟
魏晉南北朝的清談玄學與政治
王與馬共天下....這種連我們都搞不清楚的歷史
真是強人所難
不過.......
泰仔 還真得學學中國歷史

目前考試最氣的一科
題目出得真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