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工會.....
唉呀....以後真的少參加為妙orz
幾乎每次我去李哥家 我都會有慘烈的工作阿
ps.不知道用慘烈形容對不對

其實 我常常內心會抱持一個挑戰的心
很多事情 我也敢做...
或許是因為我的驕傲吧.....
也可以說是自負?
我覺得我什麼事情都可以handle得來
所以 通常有工作給我 我都會接
但是 我往往想....
我真的那麼了不起?
我真的什麼事情都可以處理?

今天我又接下了一份工作.....
暑假東石的營長
恩....對象是一群小朋友 國小學生

前陣子....
我還在想.....「我是不是明年應該去少年監獄短宣」
因為 我覺得....
我對於曾經犯罪過的青少年有負擔
我對於這方面也算有些專業的涉獵
ps.即使不是主要研究對象
所以 我定下這個計畫....
明年的寒假 要去.....為他們奉獻....
但是 這次......主給我另一個任務......
「東石的小朋友」需要我...
我接了這份工作
要為他們......

我一直覺得....
我對於小朋友有個障礙
算得上是障礙嗎?
應該說......我不怕他們
但是 他們向來都會怕我
我經歷很多次把小朋友罵哭的經驗....
我是一個......對小朋友一點也不親近的大哥哥
甚至 我堂弟會跑去跟我哥玩 也不會來找我
因為 我就是感覺束之高閣.....
感覺不屑理會他們的感覺
甚至 會有嚴肅的紛圍.....
ps.我覺得毛臊是很糟糕的事情
我小時候並不會這樣.....
向來都很「靜」
不過 這次 神給我這個負擔....
或許 我真的得完全倚靠神了
我沒輒了.....
或許 神可以讓我得到更大的改變
超乎我想像
以後去國小教書???.....crazy

此外
我最近一直都覺得....
我在英文溝通上 很糟糕
幾乎 大退步 而且 以前高中應與溝通能力就是問題
閱讀沒問題 口說聽力簡直遭透了
但是.....
我後來才知道....
東石這個短宣是以「英文營」的名義進去
3天的營期會bonus1天宣教日
那個宣教日算是「額外」的活動
不過 聽說多數的小朋友都會到
話說....
神聽到我說話?
「我的英文遭透了....」
現在尷尬了
我要面對外國的同工 他們完全不會講中文
也沒來過台灣
我要帶領一個英文的營隊
裡面多數要講英文
Oh天阿.....
這..........
蘊淳說.....等我營期結束 英文會變成超強
orz.....

我要說....「感謝主」?.....
嘻嘻






















Of course...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