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的要開始放假了
退休會結束了
竹大福節目組也開會完畢
真的可以安心回台北摟

今天中午跟毓崇吃飯
恩.....
感謝他跟我討論一些情緒管理上的事情
我的確應該把這些放在禱告中....
我真的要注意這些事情
雖然我跟以前比起來 情緒收斂很多
不過 仍然需要操練

跟毓崇聊完之後
又去跟弘偉和小孟討論有關東石的事情
他們也一直跟我強調情緒的控制
小孟說 他過去兩年其實都有點失控
在東石的過程中
和團契的同工 國外的同工 以及當地小朋友之間
都會有很大的壓力與溝通需要協調
那都是我這個營長即將面對的
看來 我得在這方面多做操練
然後 要去念一點.....
兒童心理學之類的東西
還有 領袖畫像 寒假應該看一下
我也跟弘偉約好
大靈結束應該會去東石一趟
去看看那邊是什麼情況

結束之後 就去風城對面的一家店開竹大福
那家店不錯吃
也不貴
討論竹大福......
這也是個很大的服事......
其實 壓力蠻大的
我主要算是編教材吧
在專題的問題設定
還有專題和專題之間的連結.....
聽起來是個重要的工作

加油加油
春節要搞定
剛剛也去社窩借了一些屬靈書籍
希望對於我編一些晨更教材有幫助
XD

我這次晨更教材打算設定「音樂」
ㄏㄏ
想在一些常聽到的詩歌裡面找題材
應該算是不錯的題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