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超級多抉擇的.....
下學期的活動安排
整個就是大爆炸.....
orz

1.團契行政社長
2.團契B組組長
3.竹大福節目組
4.東石總籌
5.人社營?
ps.我一定不會接小家長......

光這幾件事情 我就快炸了
下學期我學分還是25學分
然後8主科 外加1英文
如果計算一主科「至少」會有2篇報告...
至少有16篇報告以上
更何況英文課不可能只有2篇
區域傳統不會只有兩篇......
這樣計算.........
下學期至少有20篇以上的報告
平均一星期2篇以上
不過 我到希望是沒有期中期末考
因為那些時間我就會卡死
報告我至少可以超前進度閱讀資料
然後早點把報告寫完

目前 如果真的要退選.....
我應該會先退質化研究吧......
英文哲學看情況
然後 突然很想保住法文課
因為 他是一個拉分科目.......
而且 壓力跟其他主科比起來 甚小
還有經濟學到底該不該修???
也是超猶豫的
這不是我必修課
我到底該不該修
還有 全球化 他作業量會不會很大?

唉唷 現在想那麼多
到時候 課程摘要出來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