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兩個人的價值觀到底能差距多大
我所釋放的感覺
和對方接受到的感覺 能有多大的相近性?

這篇文章我不想直接點名是誰
但是 我常常在想
我認為他是我的屬靈同伴
但是 他當我是他的屬靈同伴嗎?

我常常覺得有事情我會想跟他分享
找他幫我解決
但是 他有困難時
他哪一次來找過我?
我往往都是最後一個知道消息的人
其實 感覺很奇怪
我跟他很不熟?
但是 明明就住在不遠處
有人會覺得 他應當認領我
但是 他卻幾乎沒有做到認領的職分
好像我一直很主動
很要求的貼上去

我不了解 我是否給他困擾
我也不了解 他是否真心想關心我?
他很忙......我知道
我何嘗也不是很忙?
但是 我總覺得 我擺上的態度
與他擺上的態度並不等量.....
他有他的職分要做 我知道
但是 我和他的關係是另一個連結.....
即使我不在他的職分上

或許.....
我的心胸狹窄
也或許.....
我根本就掉進撒旦的圈套
但是.....
這....何嘗不是我一直所疑惑的事情?
即便....撒旦很刻意的把這件事情放大
但是.....這依舊是我所想知道的
「這是什麼關係」?

........
一個陷入....
我知道 我這樣去思考很不好....
但是
這......何嘗不是令我疑惑許久?

一個弔詭的屬靈同伴關係.......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