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 跟我某一位室友說......

我們下學期大家交換座位....

門口和窗戶對換.....

我心理的原因是.....我坐門旁邊 很吵 不勝其擾

他們進進出出 玩來玩去 我都受到波及

所以 蠻想換進窗口 即使 窗口灰塵比較多

不過 那個機車鬼 死都不想換

他說 他上學期沒有「選擇」

所以 他這學期要選擇他的座位

我就跟他說....

上學期 我們都沒有選擇

更何況 也不用選擇了

因為 大家現在情況就是用輪的.....有沒有選擇「完全」不重要

只是先坐窗邊和先坐門口的差別罷了

真的很不爽

我之前就說吧....「他真的很自私」

永遠只想到自己

學妹居然還會覺得他很貼心 親切........個屁阿.......

怒....

實在不想公布他的姓名

不過 我現在蠻不爽的......

所以 決定說他是誰.......

他叫做「史忠玉」「死終於」........931925

自私鬼.......

每次都把我座位弄得亂七八糟 吵死了

要吵就到門口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