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蠻煩的
尤其是.....這兩天
昨天 不但很煩室友的事情
而且 連原本感覺很快樂的事情
其實 一點都不快樂

室友的事情已經寫過了
至於昨天應該要快樂的事情.....
是我又找以前的「那個人」出去玩
其實 我理當....完全把這段感情結束掉
完全不在管這件過去做過的事情
但是 放假了 我又突然想找他出去玩......
且 事後回想....
我一點都不快樂....
因為 我又想到過去的回憶....
或許 那些回憶很甜蜜 或許 很痛苦
但是 畢竟都是過去的事情
至今 也有5年之久
這五年 也是風風雨雨.....
我也曾經為這件事情禱告.....
或許 就跟毓崇說的一樣
....我過去只是把他鎖在隱密的地方 其實 我並沒有解決
我的心態也的確有點問題......
明明就該結束的感情 卻要牽扯到現在......
藕斷絲連.........
他的態度也很怪....就跟我一起胡亂....orz

昨天約他出去 他一如往常.....
「很臨時」
他不喜歡固定的時間 地點
就是....「再聯絡」
我也知道他超級會盧
所以 我就在公館的書店等他......
XD看好久的書
他還不知道約哪裡 重點是 什麼地點他都不熟
還是我去找他的....
車車停好之後 就一起去吃晚餐....

他很奇怪ㄟ......
明明不吃辣 還硬要我帶他吃「麻辣」臭豆腐
要點的時候 又不吃「輕辣」
硬是要吃「小辣」
結果 吃得飆汗....看他都快哭出來了........
[笨蛋]
然後 還吃了鴉片粉圓....
其實 是要幫他解辣的東西
還有雞絲飯.....
看起來很多 不過 兩個人一起吃 一點都不會飽
我單純吃「撐」
但是 完全不飽.......

然後......
還共用一跟湯匙 來來去去.........
餵來餵去的.....
明明就已經.......Orz
我事後想真的覺得.......「我在幹嘛阿」
而且 看到他的手機上面有張照片
很不是滋味 還要問他「是誰」
我幹嘛要多嘴阿????
[我也是笨蛋]

吃完之後 他就騎車送我去台北車站
ps.每次說到騎車 他就會跟我說
.....你快去學一下吧.....
好啦 我真的頗糟的 連騎個腳踏車都不行
他也都把騎車講得很簡單 讓我慚愧
就坐在他的車上 去台北車站
其實 是我跟他ㄠ的....
我想在他的車上呆久點...
[居心叵測] 到了台北車站 我又很龜 居然說.....「不 我現在要去板橋」 我真是超級固執ㄟ..... 然後 就在車上 過華江橋去板橋 順便看看我奶奶 在路上 就抱著他............. 雖然 真的頗冷的 不過 格外感到溫暖 我就靠在他的肩膀上 與他竊竊私語 那應該是高中時期的回憶吧 ....上次 好像也還在高中 上大學 幾乎就沒有見面 我以為已經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 當我抱住他.....我才知道 No..... 事情不是我想像簡單........ 即使 中間也交往了幾個「前」女友 不過......... 真正分手後還聯絡的 一隻手數得出來 我更發現...... 後續的朋友關係 如何處理 劃清過去感情的事情 才是真正困難的事情 我該如何劃清?? 我最近突然覺得....... 我的軟弱全部跑了上來...... 清除!! 我必須處理完才有辦法繼續走下去 但是...... 我對這些軟弱的態度..... 卻是.......沈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