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上課∼∼∼
受不了了 怎麼可以講課那麼無聊
而且 又教得那麼不清楚阿∼∼∼∼生氣!
我蹺課了..........
可是下星期要期中考
好煩orz
超多的 100多頁的總體經濟學
一直記不起來的GDP和GNP換算
背不完的轉換公式
我高中都以為 我很喜歡總體經濟學
不過 當我發現 他跟數學一樣讓我困擾時
我就一點都不喜歡他了
總體就是一堆加減乘除
個經就是一堆函數 「危機分」
給他想燒掉課本
感謝主 當初我執意想念經濟系 以滿足我和父母的期待
還好 我念了人社
經濟學只是冰山一角罷了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劉瑞華的制度經濟學
文化與經濟 超讚的一堂課∼∼∼∼∼
一個遠離數理、計量的經濟領域
不過 我還是覺得 他無法解決我所思考的問題
不管是勞資關係 或任何文化觀點
XD ∼∼越來越確定 我無法離開社會學觀點
或許是先入為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