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今天∼∼原本就打算翹法文課
準備歷史社會學的presentation
結果 我睡晚了∼∼
不過.....
大家不要罵我
哈哈
我覺得 神真的有在垂聽我的禱告阿
我昨天在禱告會分享說
我覺得超級累∼∼∼
這星期期中報告週 寫不完就算了
還上台報告不完
ps.絕對不是我多話

然後 今天要報告歷史社會學
進度唸完歸唸完
但是 我連講稿、書面都還沒寫好
昨天禱告會結束都快12點了
整個orz
對於鉅變 就是大概知道
不過 真的要被拷問 我大概什麼都答不出來吧
星期四還要考經濟學∼∼一頁都沒念
ps.等下要念書了
星期五整理社團評鑑 ∼∼

睡覺之後∼∼想說我法文課就先不要去吧
原本預定10點起床整理資料
10點到15點 5小時夠我處理了
結果 我居然一路睡到13點
我起床整個傻眼
不過 我覺得我又有精神了
但我超級慌張的 距離報告時間∼∼2小時
我的講稿大綱在哪裡?????
我1點半就衝上人社院的系休息室
買個香草天空 和一杯奶茶
開始念∼∼重新整理
全部都是最「簡要」的報告大綱
想說 我也不用講太多
反正講了 你也會一直問
乾脆準備少一點 讓他問問題
結果 我剛剛好看完 在報告前

我是我們這組第二個報告
3個小時的課 大概4點就會到我了∼∼∼
甚至更快 前面那章節不難
結果 開始報告......「前」
他居然自己在解釋鉅變整篇的大綱
說他多喜歡這本書
其實 我也蠻喜歡的
哈XD
然後就講很久∼∼

我同學報告的過程中
居然 又牽扯出「經濟和社會學這200年的紛爭」
畢竟這是本討論「政治、經濟起源」的書
我同學認為 這本書的前提就是「社會人」
本來就跟「經濟人」的假設不同
他覺得沒有什麼接受或不接受的
然後 整堂課就進入社會學和經濟學的「人觀」討論
最後.......
3小時的課 很精彩
我自己也有很多體悟XD
在我對於人的價值上的體悟
總之 整堂可很精彩
也勾起很多感動∼∼∼

最後 居然「我沒有報告到」
我下課整個大喊「感謝神」
我真的沒有準備完
但是 我今天也有休息了
我就覺得 好感恩

其實 我也在想 如果我報告
又被他批評得很慘
我今天大概去竹師臉會很臭吧
不過 我整個心情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