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昌恩 又開始期待已久的裝備與一對一XD
等了好久阿
哈 終於把嶄新結束了
我下星期要開始得勝啦XD
雖然說只是裝備 好像只是接受基要真理的教導
但是 我昨天有種「我回來」的感覺
這樣聽起來有點糟糕
但是 我的確覺得我之前很不親近神∼∼∼

然後∼∼
昨天晚上的禱告會 唉呀
雖然有點累
不過 我禱告的時候 好像又找回過去那渴慕神的禱告
一個我覺得是從靈裡的禱告
好久沒有這樣像湧泉而出的那種禱告
有種recharge的感覺

我要像是提前4:8
「唯獨敬虔 凡事都有益處 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