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有點突然~~
其實 今天早上的心情 很怪

一大早爬起來
原本是要念法文
不過 還是在不知不覺中度過
其實 我不想這樣 因為 我知道
~~為什麼我會走到這一步
我沒有把心放在正確的地方!

我沒有打開窗戶看窗外的天氣
整夜都開著冷氣睡覺
就是冷氣房中的與世隔絕
我的心也是這樣
一個晚上就是悶在那邊
我寧願在意一個人對我的態度~
也不願在意我對神的態度
還有 神對我的愛

早上的法文考試
兩面的填空題
和我腦袋一樣空白
搜索不到的動詞變化
搜索不到的「感覺」
我也知道 神因為先愛我 我才有辦法愛人
但 就是這樣~~
我寧願讓那段神對我的愛空白
也不願承認 沒有神對我的愛 有多難愛一個人

考試到一半 窗外狂下雨
其實 我考卷一直都寫不下去~~
早就想交卷了
真的以為坐在那邊多想20分鐘
就能想出動詞的6種變化?
我當時很想走出去淋雨
我想回房間 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