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台中
剛剛整理得太開心了
什麼都還沒收拾
這幾天頗多事情的!!

明後兩天的東石開會∼∼
希望一切順利 也能讓我更進入狀況
然後上軌道

然後 下星期∼∼
星期一...
要交文化與經濟的報告
糟糕 我要寫什麼題目阿 我忘記了∼∼
然後 經典閱讀 我好像又要寫評論了
這星期要念.....
Charles Lyell的Principle of Geology
剛剛才挖出來講義

星期二...
全球化有人來演講 王宏仁....
我還有4篇論文沒看
每篇都好厚一疊orz
總共6篇要念∼∼
感覺沒把他的論文唸完 聽他演講會很虛orz
不管 能念就念吧!!

星期三
...永遠念不完的歷史社會學
本週的Ferguson未曾發生過的歷史
和 社會科學方法論
∼∼也都還沒開始念
此外 鉅變報告完
我發現 我還沒寫書面資料給他ㄟ∼∼
糟糕!

星期四
區域傳統的文本 我說真的
我對不起柳姐∼∼
我很少「全部」念完過
這星期要陳映真、黃凡、朱天心的文章
原本預定這星期要寫家變的報告
不過 我今天早上睡過頭來不及寫
如果這星期不交
那就寫下星期的吧!!

統計結果
總共有10個單位的書或報告要念∼∼
報告有4單位要寫
所以 總共14...意思是說
我一天要處理掉2單位的書、論文或報告摟?

主阿∼∼我需要智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