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書桌的時候
發現一盒小卡
我原本以為是空白沒用的小卡
不過 發現我抽屜那一盒才是空白的小卡∼∼

然後.....
我打開小卡盒來看
才發現 挖賽!!
這是我高中寫的小卡
裡面「全部都是」「詩」
我高中哪來這種閒情雅致和腦袋阿?
orz
寫滿一整盒小卡ㄟ
而且 這一盒我看了寫的時間
...「不到一年」
我現在的「實力」在哪裡阿?
叫我寫 應該寫不出來了吧orz
有一些詩 還很長∼∼像是日記
不過如果說是日記 我大概就有印象
我以前曾練習用詩寫日記
磨文字精鍊 還有培養音韻

另外 裡面還有一些∼∼
寫感情的詩orz

以後會挑一些比較能公開的放在網誌裡面吧XD
現在完全佩服高中的我....
我一定不是陳胤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