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天
時間: Mon May 1 19:51:55 2006

今天下午真是太刺激了
經底閱讀超快就改好考卷
廷宇哀怨地說 每次只要期中期末考
他都要花8個小時改考卷
真是辛苦他了∼∼
閱卷超嚴格的 兩個助教都要看過 評分之後 打平均

然後 發考卷很快就拿到
所以 也沒多餘的時間擔心
∼∼超怕發考卷的
這是從以前到現在的一種習慣?
結果 超級感謝主的
分數還不錯啦XD
雖然聽到有人非常高分 自己沒有達到有點不滿意
不過 也是不錯XD
∼∼XY分
X+Y=16
X/Y=1

不過 今天發生一件很尷尬 又很好笑的事情
我在跟Kelly討論分數的事情
然後就再看 解釋名詞∼∼
「為什麼 為什麼只有8分阿? 真是莫名其妙 這樣也要扣兩分?」
「唉唷 沒差 你分數也不錯」
「是沒錯啦 不過 怎麼可能有人逼近滿分阿
每一題都這樣扣2分 怎麼可能那麼高分?」
「恩」
「滿分是100嗎 感覺好怪唷 我後面申論零零散散被扣了10分
如果這樣算 怎麼可能是XY分?」
.......然後 我倒推算了一下解釋名詞的分數
一題 就是8分
orz∼∼∼∼∼
整個想跪地...「Kelly寶貝 我不是故意的@@
我名詞解釋全部只被扣了1分∼∼

總之 一切很感謝神
還有兩位可愛的助教 分數給的很不殘忍
後面申論題 我還有滿分的題目ㄟ
不過 我認為我最不知道在念什麼的盧梭
居然 可以那麼高分∼∼




--

What on earth am I here for?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31949.SHIN12.ab.nth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