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天最心臟停止的事
時間: Mon May 1 20:06:45 2006

今天心臟最停止的事情∼∼
就是劉瑞華爆走的文化與經濟
他居然沒有下課
整整上了三個多小時
我現在還是耿耿於懷!!

他今天發作業
我整個擔心到一個極致
因為 我自認我還蠻專心上他的課的
很擔心報告分數很低
且 他上課一開始就講他給的分數∼∼
從ABCDEF.....還有F的ㄟ
會不會太狠∼∼∼
害我真的是超級擔心的
想說我不會只有C或D之類的吧
我會很難過的!!
然後 整堂課都有點不安∼∼
然後 他又講宗教與消費
其實 我覺得他講得有點不好
而且 我真的覺得這個議題 經濟學沒有提出新的東西
上起來更是不起勁∼∼
而且 有些點我又不太苟同
總之整堂課 一點都不嗨

然後 最後他發報告
我超級後面的 害我想上廁所 又不想錯過
最後拿到報告
分數不理想!!!!!!!
雖然 我是臨時寫出來
跟我其他報告水準比起來的確有差別
不過 分數沒有非常好
但算得上滿意XD
也是很感恩......
A-∼∼應該是普普通通的分數吧
雖然他有給到F

不過我一開始超級擔心的
因為 我真的交了一份很不經濟學的報告給他
最後 很牽強的用shared mental model
把我的符號學跟經濟學扯上關係∼∼

--

What on earth am I here for?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31949.SHIN12.ab.nth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