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其實
時間: Mon May 1 23:57:25 2006

不是非常高興∼∼
下學期要跟某人一起住
當然 可以住那裡很好
因為 很便宜 房東我們也認識 更不容易出什麼問題
但是 我就覺得 那裡的價錢不會是最低的
畢竟 他離開學校附近的腳程範圍
然後 我們兩個人合住也是6500的總房租
既然是這樣 為什麼不找找看其他地方的房子
有沒有可能也是6500的房租
但是 可以省交通費?
然後一起住
我是覺得 不一定需要那麼那麼大
可以住就好啦
更何況 我也不覺得我每天都會待在新竹!

我跟他提議「可以找別的房子比較一下」
他卻跟我說∼∼
「好阿」
then~~
我自己找 他一起去看∼∼
我心裡有種感覺...
你擺明不想看吧 而且 那不是也有可能是你下學期住的房子?

不知道...
反正心理不是滋味
蠻不舒服的
--

What on earth am I here for?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31949.SHIN12.ab.nth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