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星期六∼∼
時間: Tue May 9 01:53:47 2006

好久沒看到我家教學生
我大概兩個星期沒去上課了
一星期是他生病
一星期是我去台中 實在無法幫他上課
原本星期六早上要幫小伍上課
但 我把星期五小刺的課調到星期六早上
結果 臨時小刺又不能上課
所以 我星期六早上就空下了
我睡有點晚 我索性也不去上小伍的課

晚上 更因此帶著還不錯的精神去參加崇拜
這星期的講道真是「超級無敵」挑旺我的心
講題是「國度生活方針 讓神居首位」
我整個就是非常的凝重
因為 我真的在想 我到底把神放在那裡
我在意神對我的感受嗎?
他很愛我 但是 我在意嗎?
好像 我不在意 我也常令他傷心∼∼
ps.詳細講道 等下會有筆記分享

總之 我正個晚上的講道
超級受到提醒
其實 也讓我想到 我做很多事情是不是應該要把神放在首位
不管是 我大學畢業後
出國 國內 念什麼 還是 走神學院
我大概只有進入是否進入神學院的時候
才會想聽聽神的意見
其實 我不是不信賴神可以給我富足
而是 我沒有把握 我可以得到富足
甚至 我連我是否要離開團契 我都沒有尋求
因為 我覺得 神讓我卡在一個很尷尬的位子
我總覺得 神會給我一個我不期待的答案
我也索性不問他
就倚靠自我的想法
但是 我那一晚 我大大被激勵∼∼
「我為什麼不能看重神對我的感受?」

當天晚上 是教會的通宵禱告會
其實 我一直想留下來
自從我搬到淡水之後
我就一直不想參加通宵禱告
因為 我覺得 好累 我家好遠
但是 這次通宵禱告 我早就決心要參加
只是 在小組結束的9點多
要到11點的禱告開始
有點小難熬
∼∼昏睡的靈不斷干擾我讓我想回家
我總想到 還沒到12點 我可以坐捷運
但是 我一直想要有一個很大的時間
我可以大聲的禱告
像是吼叫一般 就是大大的渴慕
最後 我豁出去了∼∼∼
就跟凱吟 雅珍 培倫一起留下來禱告

整個晚上 不管是方言禱告或悟性禱告
為自己禱告或為國家、全教會、牧區
∼∼不斷的操練
我這次完全感受到 我的方言禱告是從靈裡的深處而來
我吶喊、我讚美
我這次完完全全體會到 這就是從靈裡的敬拜
即便 我無法知道我的口裡說什麼
但是 我相信 神知道我在說什麼XD

就這樣一路禱告到凌晨5點
我的精神還是很嗨
因為 我覺得 我找到我靈的渴慕
新的火 又在我靈裡燃燒∼∼

後來 也很感謝主的
我早上小伍的課 柏勳要幫我去帶
所以我不用早上8 9點就幫人家上家教
然後 我早上也坐便車去住奶奶家
小歇了一個早上 下午在去家教XD

--

What on earth am I here for?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31949.SHIN12.ab.nth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