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最近∼∼
時間: Tue May 23 23:55:18 2006

最近雖然心情有點起伏
但是 我知道 我是為了神的國在起伏

求主能讓我有穩定的心
就是能放下混亂
安靜聆聽你的聲音
就是「等候」吧∼

我要對我所見的異象有信心
今天一對一結束之後
在異象的信心上 我又更佳穩固∼
好開心

沿路去禱告會的路上 我也一直禱告
就是希望主能釋放一個新的東西讓我更初步的能說出來
後來 得到「更新」

我今天終於在禱告會的時候說出來了
我真的覺得會有一個「更新」
那是會在清大團契發生的
是不同於過去團契的傳統與包袱
我們會因著新的皮囊
能乘載更多的興盛 與恩典
以西結36:26那段∼∼
[胤安詮釋版YAE]
「我們必從神那裡得著新心
神也必把新靈放在我們裡面
使我們遵行他的律例、典章
也必拯救我們脫離一切污穢
必叫我們五穀豐收 不使我們遇見飢荒
必使樹木的果子和田產增多」
我真的很期盼那個新的靈 新的心就是降臨在清大團契裡面

或許
這可以解決我看到團契的千瘡百孔
或許
這新的心與靈可以重新挑旺團契的火
我知道 我的火已經被挑旺了
我就要去挑旺每個人的火
每個同工的火
大家就是每天都在神的渴慕裡
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在聆聽聖靈的話語

我也相信
就是從「更新」開始
不斷展開神賜給清大的異象
合一、渴慕、倍增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31949.SHIN12.ab.nth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