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天好感謝主阿∼∼
時間: Thu May 25 17:22:59 2006

早上9點的課∼痛苦
不過 非去不可 因為 上星期沒有去
還是想給他一點好印象XD

8點40分的時候
還在床上掙扎∼
報告寫好了 書看完了
但 有點懶得去上課oez

這時候 長良打電話來.....
我「非常有精神」的接起電話
「為∼!」
「胤安 你出門沒阿」
「還沒∼」
心理還想 我還在床上說 要去也要10點20才到吧
不知道要做什麼?
「喔喔 老師說今天不上課」
「阿∼∼」
真是頗驚訝的
「不上課唷?」
「對 不上課 不用出門了」

我真的超開心的
哈哈哈 不上課耶
可以繼續睡一下 現在報告大概就是期末專題系列了
感覺沒有那麼急∼

所以 我繼續睡∼∼∼∼∼∼∼∼
一路睡到2點半
喔∼∼JACK....
我睡了12個多小時
然後 走去上令我極度痛恨
又無聊透頂的經濟學∼

在香草天空等了一個30分鐘才好的起司火腿厚片
ps.小綠豆把我的厚片吃掉了
還不承認!!

剛剛照了一下鏡子
「我白回來了」
前一陣子 我的氣色有點糟糕∼
氣色超差的
今天的半天休息長跑 我現在氣色又好了
而且 胃也不痛摟
ps.昨天為了胃痛這件事 我可以使出了絕招說∼
總之 感謝主啦
身體健康康XD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31949.SHIN12.ab.nth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