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哈哈 解決一篇了
時間: Wed May 31 22:01:38 2006

我又KO一堂課了∼∼
區域傳統與現代文化重編的期末專題報告 我消滅了
歷時兩天.....
說真的 我今天有點怠惰 如果昨天開完同工會一口氣寫
說不一定昨天就寫完了
而且 刷新專題報告一天寫完的紀錄

不過 這次很感謝主
我這次寫已經比上次寫節省了一半的時間
昨天早上6點起床 一路開始醞釀

先把可能要引用的文本打進電腦
然後 依照內容分類
1.追求現代性
2.體現現代性
3.回歸傳統
大概分三類 雖然在寫的時候
發現自己有一些篇章分類的很奇怪
但 還是順利搞定 畢竟 不是每一段都分得很糟糕

總之 這兩天斷斷續續寫完了
總字數7517
有一些引用書目 得要靠老師明天借我書才有辦法
不過 那都是小問題
我所有需要標示引用資料的 我應該都處理好了
所以 哈哈XD

我下次區域傳統要presentation爵青的時候
我就直接發表我的期末專題吧∼∼
不過 我說真的
我寫得比孽子令我滿意
現在題目還沒有訂∼∼

大概叫做.......
「爵青對現代性的反思:比較青春冒瀆之二 蕩兒與孽子文本」
有點爛的題目
反正 不急摟XD

太好了
終於處理完一篇
明天開始醞釀「文化與全球化」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31949.SHIN12.ab.nth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