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今天考經濟學
時間: Thu Jun 15 19:43:04 2006

整個就是掛在那裡

他考的 我都沒念清楚 死了!!

我真的要禱告 我可以pass

但是 我剛剛在想 如果我只有60分過 天阿∼

他拖了我平均三分耶!!!我不要 我不要∼∼

拜託 可以讓我70分過吧

我覺得 我還是適合乖乖修那種報告很多的課∼

考試對我來說 「太可怕」

可惡的唐先生∼搬一堆數學符號orz

我考試的時候 還在想說「負斜率」是長什麼樣子?

反正 很囧∼

記取教訓 以後上課還是要乖乖上課

讀書的時候 還是要乖乖背書orz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31949.SHIN12.ab.nth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