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yahwists (阿yin) 看板: P_yahwists
標題: 整天∼
時間: Wed Jun 21 17:19:02 2006

整天只能用∼無聊和痛來形容

突然發現能繃亂跳是相當寶貴

我以後會好好把握人來瘋的恩典

今天很謝謝大家的msn的關心

本人的左手一指神功打字還蠻快的 哈哈哈

苦中作樂

原本沒睡好的我也在下午因為吃了點止痛藥

找到睡覺的姿勢而睡著

ps.真的很慘 身體的支撐點受傷 根本沒有重心orz

然後 看了Joey一直跟我說很好看的愛殺十七

發現電腦裡面很多我可以看的東西 包括舞台劇XD

最近好好休息八∼

連喝牛奶都要請別人幫忙開的我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31949.SHIN12.ab.nth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w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